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8   字号:[ ]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斌,公司领导李燕明、黄埔、杨良、徐鹏程、王小军,以及总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所属各子企业总部、分支机构和重点项目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途径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开幕会后,丁焰章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和国资委党委的要求,通过丰富多样的学习方式,掀起学习热潮。一是迅速组织传达学习。通过党委会“第一议题”、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专题读书班、辅导报告、基层宣讲、“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形成强大宣传声势。公司党委各宣传平台,要开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专栏,深入宣传公司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新实践、新成效、新经验、新风貌,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三是全力以赴贯彻落实。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公司服务国家经济“稳增长”、抓好提质增效、“双引双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各级党组织按照公司党委统一部署,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媒体平台,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大会直播盛况,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员学习全覆盖。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博大精深,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要第一时间深入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原原本本学,迅速掀起学习高潮,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凝聚共识、激发干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电建力量。

公司总部集中收看大会实况


公司总部集中收看大会实况之二


昆明院总部集中收看大会实况


水电三局总部集中收看大会实况


水电九局河南淇县砂石项目部收看大会实况


水电十二局三台项目部收看大会实况

水电四局无为水环境治理项目部观看大会实况

水电五局白鹤滩水电站项目部积极组织收看大会实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