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贵州院开展共青团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日期:2021-12-23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团青干部团务工作的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持续发挥基层团组织的青年先锋作用。2021年12月8日,中国电建集团贵州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共青团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邀请了贵州大学教授、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核心能力高级培训师谢萍前来授课。公司各部门共青团代表参加培训。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纪元勋出席了培训会并讲话。他表示,本次培训是贵州院的第一次团干培训,希望各位团干抓住机会提升自己;公司党委高度重视、高度关心,希望大家认真对待、专心听讲;课程虽然不长,但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希望大家能在培训期间学有所得,感有所悟,围绕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深入学习,力争在思想上、政治上、理论上、工作方式方法上都大有收获。

谢萍老师的授课风趣幽默,从贵州的大环境引入课题,从管理心理学的角度告诉了各位团青干部自我管理的重要性,告诫大家步入职场后便应该为自己树立短期规划和长远规划,同时保持一颗学习的心态,做一名学习型人才。同时对待工作要有应有的职业素养,做到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提升自己的工作态度、工作道德、工作技能和工作形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