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贵州院开展2021年工会干部履职能力培训

发布日期:2021-12-23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工会组织建设,提升工会干部工作的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切实做好职工创新创效和职工小家建设。2021年12月2日,中国电建集团贵州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工会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特邀请贵州电力工会劳动和经济部部长严银前来授课。

 

贵州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纪元勋出席了培训会并讲话。他指出,关爱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提升职工素质、促进民主管理、服务生产建设是工会应尽的职责,为此举办了今天这次有针对性的培训,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能有所收获。

 

严银通过大量生动形象的案例,向大家讲述了职工创新文化、职工创新工作室,讲述了怎样从工会的角度激励员工自主创新,增强员工积极性,把广大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创建一流企业的征程中实现价值,成就梦想;还讲述了职工之家建设,要坚持以人为本,突出职工在建家中的主体地位,体现职工愿望,维护职工权益,搭建职工学习成长平台,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热情,筑牢建家活动根基,增强创建工作活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