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团结协作 共同奋进”|贵州院举办2021年度职工羽毛球赛

发布日期:2021-11-30   字号:[ ]

为加强公司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企业,不断提高广大职工身体素质,充分展示我公司广大职工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2021年11月6日至7日,中国电建集团贵州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办了“团结协作 共同奋进”2021年度职工羽毛球比赛。比赛分为以分工会为代表的团体赛和以个人名义参赛的双打单项赛,约60人参与比赛。

 

比赛在公司附近的彼昂智慧运动体育公园举行,贵州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杨立,副总经理兼安全总监陈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纪元勋,退休领导刘刚参与比赛,并分别加入不同的代表队,球场上没有工作中的上下级关系,只有挥洒汗水时最纯粹的运动精神。

团体赛中,各代表队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场下布置战术田忌赛马,场上个人实力充分发挥,每一场比赛都是智慧与技术的较量。场边的啦啦队,不停地为自己的代表队呐喊加油,整个场馆气氛紧张又热烈。最终由系统分工会、电网分工会、机关分工会获得团体前三名,发电分工会、勘测分工会、综合分工会获得优胜奖。

 

双打单项赛,分A、B两组分别进行比赛,A组选手整体实力强劲,每一场比赛都像是决赛,打得难解难分,最终由李涛、夏晓东杀出重围,获得冠军,纪元勋、李允馨获得亚军,杨立、于娴获得季军。

 

B组参赛人数众多,比赛紧凑,比技术,拼毅力,热闹非凡。最终由韩士博、杨玲获得冠军,黄敏、邓烨获得亚军,龙欢、吴小刚获得季军。

 

此次羽毛球比赛,老将坚持参与,今年入职的新面孔们也纷纷加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同事之间以球会友,不仅享受运动的乐趣,强身健体、缓解压力,而且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同时将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带入工作中,为贵州院的明天共同奋斗。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