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系统规划中心组织学习观看博鳌新型电力系统国际论坛直播

发布日期:2021-11-30   字号:[ ]

2021年10月28日,中国电建集团贵州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系统规划中心组织全体在“家”员工集中观看博鳌新型电力系统国际论坛直播,学习和探讨“双碳”目标下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领域关键问题。

全体员工聚精会神,仔细聆听,在论坛演讲间歇积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主旨演讲从各个方面探讨新型电力系统领域的前沿议题,为我们开展能源及新型电力系统等领域研究拓宽了视野、提供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大家认为公司代志强副总经理在论坛上发表的《“双碳”背景下以煤炭为主的西南重要能源基地转型探讨》主旨演讲体现了我院在推进能源转型过程中的研究与思考,为践行“双碳”目标、加快建设国家新型综合能源战略基地提供参考。

会后,系统规划中心全体员工围绕“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服务碳达峰、碳中和”进行了深刻学习和探讨。大家表示要面向科技发展前沿、面向能源转型主战场、面向经济社会新需求,坚定创新自信,紧抓创新机遇,加强学习和研究。

讨论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从直播中得到的启示、感悟转化为动力,深度参与能源行业的低碳化转型,在新形势下把握好发展机遇,立足岗位、顽强拼搏,提升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发展紧迫感,以实际行动助推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