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贵州院举办《民法典》与建设工程疑难热点法律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11-30   字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于2021年1月1日开始施行。为进一步提高公司法治水平,增强公司员工运用法律知识和法治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2021年10月29日,中国电建集团贵州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办公室特邀请贵州心海律师事务所杨畅律师为公司各部门作《民法典背景下建设工程疑难热点法律问题专题培训》。公司23个部门,共90余人参与了本次培训。

 

培训现场

杨畅律师结合司法实务经历,从《民法典》对建设施工合同的影响、工程总承包常见法律问题及风险防范、公司现存的法律问题及风险防范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建设工程合同的订立、效力、管理、履行、结算、违约责任等方面的规则和工程总承包中的合同双轨制、总承包单位的选择、项目招标、项目分包、单位资质等常见问题。

 

杨畅律师 主讲

杨畅律师用丰富的司法案例,深刻讲解了建设工程合同的法律风险和《民法典》、《建设工程司法解释》对建筑工程合同以及项目工程全过程的影响,为广大员工带来了许多实用的法律干货。参训人员边听边记,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