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贵州院刘丹丹荣获中国电力数字工程第一届勘测技术技能大赛GIS应用技能竞赛个人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11-30   字号:[ ]

2021年10月15日,中国电力数字工程第一届勘测技术技能大赛现场传来捷报,中国电建集团贵州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刘丹丹取得大赛分项GIS应用技能竞赛个人二等奖,总成绩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共有58家公司参与,分为理论知识考试、摄影测量技能竞赛和GIS应用技能竞赛,其中GIS应用技能竞赛分别由GIS应用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的基本数据处理、数据应用分析、专题图制作三方面组成,并最终由在场的专家评定分数,以决出奖项。

我院刘丹丹在理论和实操两方面均以优异成绩领先,从99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本次比赛以赛促学,全面提升行业技能应用水平,增强全国电力勘测企业之间的交流,也分享各企业实践方面的经验与成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