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

坦桑尼亚总统高度评价阿鲁沙新供水系统项目

发布日期:2021-10-19   信息来源:电建市政公司   作者:李新  字号:[ ]

10月17日上午,坦桑尼亚总统萨米娅·苏卢胡·哈桑女士在水利部部长、阿鲁沙省省长及各级政府要员的陪同下到电建市政公司建设的坦桑尼亚阿鲁沙新供水系统项目考察。

哈桑总统在听取项目简介及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后,参观了项目5号提升泵站建设情况并发表重要讲话,对项目工程质量表示非常满意,对项目为当地居民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及为他们开展技能培训的做法表示赞赏。

阿鲁沙新供水系统项目作为当地重要的政治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阿鲁沙市区的供水问题,对促进阿鲁沙社会民生,推动经济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哈桑总统希望中国电建继续攻坚克难,精益求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项目主要施工内容包括186公里的钢管主管线、400公里的配水管网、11个蓄水池(单体最大1万方)、5个中转提升泵站等。项目部建设备受各方关注,坦桑尼亚两任总统到现场考察,省、部级官员和非行代表等多次到访项目。

项目部表示,将进一步精细化组织施工,充分利用坦桑尼亚当地市场资源,培养当地工程施工队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与当地政府部门和业主的沟通协调,确保完成城区通水节点目标,保质保量让当地居民尽早用上干净、卫生的饮用水。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