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

丁焰章会见长沙副市长周志凯并见证合作协议签署

发布日期:2021-10-18   信息来源:华中区域总部   作者:汶宏超  字号:[ ]

10月16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在京会见长沙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周志凯一行,双方就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宽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源主持会谈。

丁焰章对周志凯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长沙市长期以来给予中国电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丁焰章简要介绍了中国电建的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和核心优势。他表示,双方有着深厚渊源,合作基础良好,中国电建愿充分发挥“水、能、城”“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进一步加大资源支持力度,全面融入长沙市、天心区城市建设,深化双方在城市更新、重大基础设施、水环境治理等业务领域的合作,打造共商共建共享、互惠协同发展的政企合作典范,为长沙市、天心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电建智慧和力量。

周志凯表示,长沙市作为长江经济带中心城市和“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活力迸发。当前,长沙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抢抓国家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重大机遇,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实现“四中心三城市”战略目标。真诚欢迎中国电建深耕长沙,进一步拓宽投资领域、提升合作能级、发挥支撑作用,与长沙一道,共享机遇、共赢发展、共创未来。

会上,公司华中区域总部同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长沙市天心区政府、天心区城投公司有关负责人;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子企业领导参加上述活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