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

王斌赴格尔木重点项目检查督导并拜会青海省委常委、副省长王黎明

发布日期:2021-10-18   信息来源:西南指挥部   作者:魏江  字号:[ ]

10月14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斌应邀出席青海格尔木项目重大活动,并分别与青海省委常委、副省长王黎明,中国融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温刚围绕推进与青海省共同践行碳达峰、碳中和“3060”目标及推进与中国融通达成战略合作、提升合作效能等进行了工作沟通。 

王黎明对王斌一行到访青海表示欢迎,对中国电建长期以来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支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青海省与中国电建合作历史悠久、合作基础稳固,希望双方紧紧围绕践行区域发展战略和国家能源安全新战略,持续创新合作模式、不断深化战略合作,努力为推动青海省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积极贡献。

王斌对青海省委省政府给予公司及驻青子企业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电建将在三江源国家公园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引领下,充分发挥规划设计和“投建营”一体化优势,深度参与青海新能源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和生态保护事业,为助推青海省新一轮快速发展提供电建智慧、贡献央企力量。

王斌在与中国融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温刚一行举行工作座谈时,双方一致表示,愿共同围绕践行国家战略,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合作渠道、深化合作范围、提升合作成效,携手并肩,更好履行中央企业职责使命。

期间,王斌到公司西南指挥部第九项目检查督导,要求各参建单位立足更高站位、紧盯年度目标、坚定必胜决心,抓质量、保安全、提效率、铸精品,全力确保高标准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针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他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狠抓工程质量管控,确保实现精品工程建设目标;二是要从严抓好安全管理,全面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强化项目现场人员安全理念,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平安竣工;三是要持续优化施工组织,抓紧冬歇期前有效工期,加快施工进度,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确保后续施工任务按照既定节点目标顺利完成;四是要高度关注职工生活和身心健康,做好冬季施工物资储备、医疗准备;五是要全面加强项目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党员的干事创业激情,凝聚起推动项目优质履约的磅礴力量。

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建文,总部有关部门、西南指挥部有关负责人参与相关活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