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电建股份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杨良到贵州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0-11-20   信息来源:贵州院   作者:张焜  字号:[ ]


2020年11月17日,电建股份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杨良一行到中国电建集团贵州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股份公司财务管理部主任唐定乾,资金管理部副主任韩磊,财务管理部副主任刘程军及有关人员等陪同调研。贵州院在筑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杨良听取贵州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邱林就贵州院近年来改革发展基本情况、公司生产经营及主要指标预计完成情况、财务管控创新做法及成果的相关汇报,并对贵州院近年来在改革发展、提质增效、财务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杨良指出:业务领域、市场领域的转型是社会进步的必然选择,贵州院作为知识密集型企业,品牌优势、专业优势明显,贵州能源规划研究中心、贵州电力规划研究中心以及“新”能源中心彰显出贵州院的专业能力和良好的政企关系。


杨良对贵州院的财务管理工作及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以下要求:

1.精心组织,精准落实,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完美收官。在疫情的特殊背景下,临门一脚要踢正,做好预算、决算、考核工作。订单、收入、利润、现金流、两金、负债率等都要画上圆满的句号。

2.提前布局,超朝前谋划,做好明年的工作计划和企业“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2021年的财务预算是“十四五”的起点,要结合过往几十年的发展、企业现状以及对未来市场的专业研判,设计好企业“十四五”战略规划;要发挥专业技术优势,走高端路线,无论是专业领域还是市场领域要有创新、突破,不仅要立足贵州,还要走出贵州。

3.加强监督,细化管理,发展EPC、F+EPC业务,要重视毛利率、人均利润率,提升履约能力,做好风险识别和防范。

4.发挥优势,把握重点,投资项目要聚焦电力行业,充分利用规划设计的专业能力去发现好项目,并做好三件事:做增量、做好结构调整、集中运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